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鏖战道出“天机” 午后探密


消息面:

一、突发事件离岸人民币流动性紧张,香港离岸人民币隔夜Hibor飙升至66.8%,创历史新高。


二、 美联储Kaplan:不确定在1月底以前能否得到足够数据进行加息。美联储2016年四次加息并没有板上钉钉。从现在起到3月份应该有足够的数据做出是否加息的决定。垃圾债市场似乎可以管理,值得关注;在能源行业疲软之际,垃圾债压力将持续。




新年后的连续暴跌,使得本次股灾3.0版本正成型,与7月份强力救市所不同的是,本次管理层对暴跌的态度表现平淡,并未出现有相关的护盘政策,种种迹象表现当前下跌幅度仍处于管理层可接受范围内,不触及底线大幅出手的可能性并不高,目前盘面并未出现明显的企稳信号,短期内指数或将再次一下探以寻找新的支撑,投资者短期仍不可大意。




操作上,早盘创业板有一定的反弹,沪指在3000点附近回升,显示做多的力量有一定程度的复燃,然而在下行趋势已成形的情况下,每一次的反弹或将仅是给资金提供出货的机遇,因此在后期行情不明朗的情况下,短期投资者仍应以合理控制好仓位,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