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仓时间窗周一打开!!!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央行确认上调SLF利率 其中隔夜利率上调35个基点;利空地产、黑色系、债市。

2、未来两周将有逾2万亿流动性到期,回笼资金。

3、养老金入市“提速” 5年后规模有望达十万亿。

4、山东墨龙控制人减持前说扭亏为盈,今天却曝出巨亏要被ST,利空业绩亏损的题材股。

5、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靓丽,增幅创4个月来新高;加息窗口6月打开,A股在2-3-4月属于稳定期,也有利于周线级别主升浪的展开。


二、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上周五缩量调整,属于技术上正常修正,从周五板块表现来看,仅军工、黄金等板块表现尚可,这两个板块也是市场普遍预期相对较好的板块。次新股板块今日走势有所分化,纳尔股份、永吉股份、晨曦航空等创新高的个股今日继续走强。主板短线支撑10-20日均线3125-3135区域,强支撑3100-3115区域;预计周一探底第一支撑后,即有反抽,关注11点时间窗量能关系,若量能背离则会考验第二支撑。由于本周只有一天的交易时间,创业板5周均线位于1901点一带,周五依旧受到5周均线的压制,随着均线的下移,下周创业板有望站上5周均线从来开启正式的反弹,所以我以为目前操作上仍然应以持股为主,目前是黎明前的黑暗,一定要坚定信心,这里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后进行回踩,之后上涨行情一触即发!


这里给大家做个预测,下周将会出现一波反弹行情,之后有两种变化,强势的走红色箭头走势,也就是回踩下降趋势线后,反弹直接突破箱体顶部然后再次进行回踩后展开主升浪;次之是黄色箭头走势,缩量反弹后箱体顶部区域遇阻后震荡蓄势后再次进行突破。那么从时间上来看,2月中旬15日---22日将会开启主升浪,所以下周的任务就是买入,买入,再买入!!!


2、关注量能关系,一旦量能扭转,投资者只需做一件事:低吸!下跌是机会,不需要恐慌。

3、操作上:一是优选国资混改、环保股、农业、工业4.0等两会热点板块;二是前期回踩到位热点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