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上涨,持股待涨!

? ?? ?国庆过后,大盘连续上扬,题材股全面开花 ,蓝筹股也蠢蠢欲动,沪指3200,3300连续突破,创业板也已经将年线和60日均线踩在脚下.个股表现比大盘更加精彩,很多个股已经涨幅超过30%, 赚钱效应凸显。暴跌3个月的中国股市在一片看空声中,爬出了泥沼,开始走向新的征程。

? ?板块方面多关注新能源,互联网,军工,体育产业,国企改革等。近期策略是逢低买入,买入持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