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媳妇.没说地

?

媳妇对我说:“我管钱叫丈夫”,什么题材股,这题材、那题材,什么题材当钱花。以前买股票,那叫有题材。这么说也好,那么说也好,股价往下跑,成年不分钱,守子题材泡,乎上又乎下,心惊肉也跳,风一吹泡破了,什么你也没赚着。今天这题材、明天那题材,那个题材跟上了,都是有人瞎编的,那个题材站住了,昙花一现都跑了,那个题材挣钱了,忽忽悠悠都推到,赔钱不说睡觉难,怕他涨怕他跌,仔细瞅一瞅,都是听人瞎霍霍,本来她就不值钱,什么盘子大、什么盘子小,哪个盘子能吃了,心里的盘子小,月亮的盘子大,挂在天上谁能抅得到,映在水里谁能捞得着。今天送你股,明天赠你票,给你捆上逃不掉。他要不给钱,给啥你都说“不要!”


自从买了银行股,价格本来就不高,每年他都发高烧,红包年年都增高。专业人员瞎吵吵,资产质量... ...不良贷款... ...金融危机在美国... ..。媳妇说:不管他们怎么说,不管银行怎么“烂”,银行股年年分钱是真的,反正国家拿着他,国家拿着咱别放,有他就得有咱的。往下你再买股票,就买能够分钱的;使劲吵吵不给钱,说啥你也别信的。


有钱才是男子汉,没钱那就汉子难。我爱、就爱男子汉,汉子难了、我不干。


我说:要是有人给你钱,什么事儿你都干?


钱进股市叫资本,本质就是那个贪婪。如果你买那不值钱的股,就等着叫机构去忽悠。他们是眼睛看着散户的兜,心里想着如何掏,机会来了决不饶。拿走以后还说:“我来救你,按我说的把钱都放到下衣兜。”我没说今后不去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