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开水


记得小的时候感冒了,妈妈说:喝开水;肚子痛,妈妈说:喝开水;粮食不够吃饿得实在挺不住,妈妈说:喝开水。

壶里的水真的开了,三步并作两步,嘴对嘴长流水。

呀!

我的妈呀!真的管用,不饿了、不饿了,今后永远不饿了。

哭着、喊着告诉妈妈,嘴痛得很什么也吃不下,什么也不想吃。

儿呀!你这是怎么了?

喝开水,喝开水,一边指着壶,一边看着妈妈。

"开水得晾凉了再喝,"

那不是凉水吗?

瞧,你这孩子真笨。

所以,在我们中国最好,最“贵”重,用途最广泛的饮料~~"开水",但是,就是不能喝。

愚以为:股票市场中的股票操作。也是一杯开水与开水的区别之处在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018.06.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