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靠谱的情人

老伴:
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许多不一样的风景,但是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始终在我身边!与你一见如故(一见钟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快退休的那几年,我常对你说:待我退休以后工作了无牵挂,许你共话桑麻、浪迹天涯。
是啊!早在读书和接受再教育的时刻,我在期望的孤寂中坚定,暗下决心: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和真情长相厮守。真情似心中流不尽的水,如诉如泣、 如潮如歌;真情似心中燃不完的火,如焚如烧 、如炽如烈。有人为情痴迷,有人为情所惑,有人为情魂断香销,有人为情灶怀激越,我却认为:情是绦草如茵芬香的花朵。把情人节定在早春二月,早春二月是春的期望,期望真情冰清玉洁、期望真情恒久绵长,守住心灵与道德的寄托。于山于海、于水于滨、双木非林、田下有心,天高、风清、夕阳、晚霞、秋叶、果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少是夫妻、老来伴,"夫妻才是最靠谱的情人。 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愿健康、幸福、快乐、相伴永远!

2019.02.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