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远的相见

永远的相见

今天中午14:00时在朋友圈看到汗血宝马发出一条消息:我是他的儿子,我的父亲于今早凌晨五点半在铁路医院去世,现已送殡仪馆,…...战斗了49年,照顾养育我23年,父爱如山,愿父亲一切安好,我也不会让他失望……(这将是这个的最后一条动态,大家再见)

我简直不敢相信,打电话,他儿子接了电话,说:上周二感觉肝部难受,父亲有肝病20年了,我们都很惊异,谁也没有想到会走的这么快。我告诉他:我和他父亲2年前在探索自然徒步群相识,从未见面,我们经常在QQ和上联系。

挂断电话,泪水止不住地流淌。

人世间,很多亲人像陌生人,也有一些陌生人就像亲人。

我和汗血宝马的交往虽然只有二年多,却是一直以兄妹交往。那是2014年5月的一个周末,在网上聊天,他以为我在火车上,午睡醒后,他说:一句话,需要接吗?那时,火车站在南湖,距市区20km,很不方便。我哈哈大笑,很欣赏他的豪爽,他也喜欢我的大方,说:如果我们是男的,可以做兄弟。得知他大我2岁,我说:我们可以做兄妹。

当年十月,和婆婆去伊吾看胡杨林,哥哥正在上班,我们未能相见。

去年7月和今年3月我去外地旅游,回家时没有让哥哥去车站接。

7月13日婆婆去张掖,不让进站送人,哥哥说:等着,我送你进去。后来,他打来电话,我进站了。

7月14日约定17日去伊吾参加草原文化节,结果,17日凌晨告知,单位防汛抗洪不准假。

8月1日开封的漫步要来新疆旅游途径哈密,说好一起接待她,于是,7月19日给哥哥留言,哥哥一直没有回应。

结果,今天中午等到哥哥肝癌晚期病逝的噩耗。

从此,失去了一个关心疼爱我的哥哥。

我们约定坐本市唯一跑车去拉风终于成为了永远的约定。我们的相见终将成为此生未见。

素未谋面的哥哥,一路走好,请在天堂里安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