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唤醒与重生
唤醒与重生

—— 参加《让家不再伤人》成长小组有感

84周四庞老师在群里说:文,娟,李,回来了吗?回来了就签到。我们这周六或周日搞活动,主题是《唤醒与重生》。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别忘了回复。同意周六下午请回复1,同意周日下午请回复2。不好意思,不能等你们了,这月后面的时间已经安排满了。

710开始进行《让家不再伤人》成长小组的学习,86周六下午,我们如期进行了《让家不再伤人:唤醒和重建》的活动。

看着简面对着那个受伤的小孩,软弱无力泪流满面的样子,我颇为心疼,同时,极力地想象自己心中那个受伤的小孩,和去年看书时一样,还是没有看到那个委屈的孩子。

庞老师问做这个练习吗?我说:好呀,还是把说出了我的疑虑,看不见那个小孩。庞老师笑了,放松,让头脑放空,听着她的引导,我泪流满面地说:因为他是权威,所以,我不敢出声,只是默默地承受,只能默默地哭泣。这就是那个被情绪包裹的信念,庞老师说着,继续引导我安慰、拥抱、扶起那个受委屈的小女孩,我看着她站起来了,长大了,与我合二为一。接着,我奋力地挣脱着,完成从庞老师和简制造的产道中重生的练习。

这个活动让我很震撼。因为现在和父母的关系良好。几年前和父母拥抱以后,一直能够很轻松的和父母交流、来往。我以为自己分清了界限,接纳了别人,以为自己是个身心合一的人。

重生后我感觉很轻松,内心充满了力量和勇气,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对指责说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感觉有能力爱自己,有资格享受美好的东西。

这个练习让我知道人的内心里有很多被委屈的小孩。

简说:这半年以来,通过多次的清理,包裹着自己的壳有了松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跟父母的链接有了一个突破性的进展,感恩庞老师,感谢雨儿的陪伴!

庞老师说:恭喜雨儿,在陪伴内在小孩时,成功找到了潜意识里的内在小孩的信念,在做重生时再次感受到潜意识的力量的巨大,我和简两人费了很大劲,结果平时看起来弱小的她,却很快的重生。

蚕在蜕变前为何要作茧,将自己包裹起来,因为在蜕变之时,是一个混沌,无序,丑陋的,同时也是无助,无力,恐惧,无望的,在茧里通过一段时间的,整理,整合,接纳,与重建,成长,终于成为美丽的蝴蝶。

晴说:庞老师,这两天小九发烧了,在家带孩子,没和你们聚成,抱歉,也没及时回电话。庞老师回复她:晴,学习的目的就是促进家庭和谐,所以不必抱歉,接纳自己的选择,因为那是你当下做好的选择。

让我们活着当下,做更好的自己。

2016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