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致和我差了30岁却像朋友一样的你
致和我差了30岁却像朋友一样的你
按照其他人眼中3岁1个代沟来看,我们相差了那么遥远的10个代沟。
那10个代沟大概早已注定了我们之间会存在着摩擦与火花。
年龄差是30岁,这是永远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但我们之间的关系,从最开始你面对我的不知所措和欣喜,我对你的依恋,到日常中的拌嘴或是争吵,接着是我们互相斗智斗勇你却永远不敌我,再到现在的朋友关系,我们之间的故事,大概没办法一字一句地说完了。
和我相识最久的你与从你身上分离出的我在无数次的争吵与眼泪中终于变成了闺蜜一般的朋友。
仔细想来,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给你写过信啊或者是生日贺文之类的东西。虽然高三有些忙碌,但我这个有些不懂事的姑娘终于也算是知道怎样向你表达着对你的爱了。
虽然我嘴上说着你什么都做不好,人也蠢,但其实我心里一直都觉得你是很棒很棒的人。你不仅拥有一颗感恩而乐观的心,还能够一直的善良正直。虽然善良听上去很容易,但事实上一直做善良的人是很难的。
你为我写的祈祷文我读了好几遍,但始终不知该如何回复。现在想趁这个机会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因为你。
突然担心起自己几个月后与你的分离,虽然平常我总是说着我不会想家,但现在看来我好像也是一个有着恋家癖的姑娘。到时候我大概会很想你们吧。但少了我这么个天天给你带来麻烦的我,你大概能更加开心的去旅游徒步以尽自己的爱好之兴了。
我好像真的不喜欢说太多煽情的话,但接下来的话还是想要告诉你:
一直以来都很感激有你的存在,很感激你每天每天地爱我,珍惜我,把我视为你的心肝宝贝,把我辛辛苦苦的抚育长大,给我拥抱,为我洗衣做饭,支持我那些看似有些无理的梦想,和我谈心,告诉我你的秘密,这些我都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
我也想让你不要为自己不知道的那些我愿意自己承受的苦痛而难过。要知道那些都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你教导无方。虽然你可能在其中也起到了一点点很微弱的负面的影响,但千万不要因为那些事情自责。你的教育方法也是不是最适合我的,但你一直都是用你认为的最好的东西来填补我生活中的那些空白,让我的生命更加得丰富多彩。谢谢你。
在此,想为我曾经或许有意又或许无意间对你的伤害而道歉。毕竟我经常头脑发热,然后说话不经大脑,变得没有语言的艺术。都说那样的话才最伤人心,以后我会努力改掉乱说话的坏习惯的。对不起。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还有以后的未来,你要相信我一直以来都是怀着一颗喜欢你的心,想要和你好好的相处,也想要给你拥抱。我爱你。
“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这还是你告诉我的三句话。现在想把这三句话也郑重地告诉你。
最后,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要幸福开心快乐。
2016/12/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