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年吉祥
鸡年吉祥

2017124腊月二十七,在上看到火柴怀念父亲流着泪附图的福,找出大相国寺的福,加上文字,编辑转发到朋友圈。左图:远看像哺乳,近看是个褔。身边有孩子,欢乐为父母。脚下有田地,身上有衣服。妈在,家在,爸在,天在。祝福全天下的家庭幸福快乐!右图为大相国寺住持方丈释心广大和尚佳作。似恋人,亦或夫妇,父子,母女,师生,朋友……

在评论中转发出“今年新春佳节将至,倡导进行“叩拜父母”活动。”

真诚恭请父母到主位坐好,恭恭敬敬跪下,望着父母饱经沧桑的满面皱纹和无限牵挂的默默慈爱的眼神,说三句话:

1、“爸、妈为了我,您二老一辈子受苦了,孩子在此给您磕头了!”(一拜)

2、“爸、妈,我有时候不懂事,惹您二老生气,孩子在此给您磕头忏悔。”(二拜)

3、“爸、妈,我的生命、我的家庭和我的一切都是您给的,我心中充满了感恩,今后我一定好好孝敬您!”(三拜)

让我们共同感恩天下父母,顶礼天下父母。

感恩父母!阿弥陀佛!

天南海北的朋友纷纷转发,点赞,评论。

打电话联系哥哥,我们在除夕那天给父母叩拜,送红包。

由于婆婆去张掖过春节,年三十我们带着雯雯来到父母家,一起吃团圆饭。嫂子加班到夜晚22:30,哥哥一人跪着,恭请父母上坐,拿出手机念出三句话,磕三个头,递上红包。接着,我和山跪下,望着父亲的眼睛,说着我不懂事,惹二老生气,请原谅时,眼泪夺眶而出,父亲的眼睛也湿润了,山继续说着,我们恭恭敬敬地磕头,恭恭敬敬地递上红包。笑笑和雯雯也给爷爷奶奶磕头,他们收到老人的红包。

我们体会着春节的欢乐和喜庆,也感受着仪式的力量,仪式的魅力。艳说:叩拜父母,您做到了,好榜样。

连着三天在父母家团聚,包饺子时还是包着二个硬币,除夕那天,山吃了五个饺子就把二个硬币都吐了出来,笑笑和雯雯颇为失望。初一继续包饺子,听从山的建议,分二锅煮,父亲和雯雯吃出了硬币,雯雯笑开了花。

饭后进行打麻将的小游戏,我又输了,让雯雯上桌,她第一天也输了,第二天,很快学会杠炸,结果,陆续杠炸,她和父亲赢钱了,哥哥和山这两个老手竟然输了。

鸡年,伴着祝福和感恩就这样来了,祝愿鸡年大吉。

2017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