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全天单边下行 明后日或将回补缺口

受美伊冲突升级影响,沪指全天低开低走,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军工、黄金、油服等板块逆市大涨。两市高位股分化比较明显,近期表现强势的网红经济、云游戏板块领跌市场。从盘面上看,军工、黄金、特斯拉、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网红经济、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03亿,深股通净流入30.01亿。

板块方面

以中船系为代表的军工板块早盘迅速拉升,但随后快速回落维持震荡走势。特斯拉板块依旧是市场最热的板块,板块内逾10只个股涨停。黄金、油服两大板块受中东局势影响,纷纷有强势表现。光伏、区块链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市场的主要热点。

热点个股

大北农逆势七连板,但六个一字板对市场情绪的带动作用有限,尾盘集合竞价打开涨停板。日出东方七天六板,开始尝试成为下一个市场龙头。荃银高科四连板,常铝股份天汽模山煤国际奥特佳三连板,中曼石油四天三板,勉强保证了强势股梯队的完整性。模塑科技天龙集团宇信科技格尔软件科林电气康跃科技东方日升姚记科技博通股份高伟达联建光电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群体储备了后续力量。

后市分析

大盘今天的走势,或许更多是受到中东局势的影响,如此一来,原本顺畅的攻击形态被破坏,沪指明后日大概率将去回补1月2日留下的缺口,缺口回补之后再选择往哪个方向运行。未来沪指若不击穿3050点,便有可能在3050点和3100点横盘震荡整固。策略上,在沪指下探3050点回补缺口之时可抄底博反弹行情,一旦反弹不成立则需要立马撤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