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维持小箱体震荡整固行情 耐心等待关键位置到来

受中东局势缓解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高开高走,两市仅400余只个股下跌。市场龙头星期六尾盘涨停,推动短线炒作情绪高涨。从盘面上看,软件、网红经济、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黄金、油服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1.23亿,深股通净流入54.57亿。

板块方面

以国产操作系统为代表的软件板块早盘高开后震荡上行,各细分板块占据板块涨幅榜前列。网红板块早盘快速拉升后,同样迅速回落走低,尾盘再度出现一波拉升走势。量子通信板块成为今天市场的领涨板块,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券商、通信设备、机场航运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今天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星期六今天尾盘再度上板,虽然连板势头有所中断,但仍旧是市场情绪的发动机。荃银高科五连板,是今天高度最高的强势连板股。常铝股份四连板,成为明天高位强势股的候选者。天龙集团博通股份模塑科技康跃科技三连板,永利股份四天三板,未来的市场龙头有望从中产生。华铭智能两连板,使得市场勉强存在着二板股。

后市分析

昨天和今天的大盘都受到了中东局势的影响,以致于市场没有走出自身的走势,完全由消息左右着行情。大盘目前在3050点和3100点之间的小箱体中维持震荡走势,很难找到合适的介入时点。策略上,持仓者可以在上触3100点或下破3050点时撤退;未持仓者则可以在3050点介入博反弹行情或者站上3100点后再介入行情。对于持仓者和未持仓者在同一个位置上采取不同的策略,完全由仓位以及大盘位置的性质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