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牛股挖掘)及个股推

扑捉市场龙头品种,短线操作为主(最擅长题材炒作),不定期推出中线品种。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张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东方财富网最近审核很慢或者审核不出来!博主首页下方进入新浪微博观看直播》

下午直播新浪微博更新!


02-24 09:23

大家早上好!在股市投资,大多数人都是以投机的心态参与。实际上,真正的投资,一定是建立在追求中长期稳定回报的基础上,公司的回报和成长才是研究重点。因此,在决定买进前,必要的准备工作尤其是上市公司基本面分析是关键。

02-24 09:26

当股票上升通道形成后,投资者就要学会顺应趋势,一定不要跟趋势作对。道理很简单:当个股步入主升阶段时,里面的主力资金已经高度控盘,或者有支持中长期上涨的因素存在。

02-24 09:30

当前有一个技术要点:在大盘5日线和10日线没有死叉之前,趋势不会改变;死叉了还有反弹再确认过程,如确认支撑有效,就是一骗线,后再度金叉向上,又是洗盘。只有死叉有效,上升通道有效破掉后,行情才会结束。

02-24 09:40

大盘低开是比较正常的,昨夜商品期货市场大跌,美股震荡,低开震荡化解60分钟顶背驰是有必要的,接下来就看有色小金属的持续力度如何。

02-24 09:50

股指是调整的节奏,个股大概率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不过此前一直涨价的钛白粉这个板块还是值得关注的,虽然形态好的不多,就算补涨也会有机会。目前看002136安纳达的形态稍好。


02-24 10:45

今日虽然还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良性动能背离,不过个股的跌势并不手软,上涨的股票力度却没有那么强势。说明在调整期市场相对偏保守一点。

02-24 10:57

000519中兵红箭小幅发力拉升,该股还在蓄势中,上涨的趋势相对明确,上涨的概率比较大。

02-24 11:13

成熟的交易者不会认为交易有独到的秘诀,即使最赚钱的交易策略也早都是公开的,无非是抵御无时不在的诱惑且恪守自己的信仰准则。要知道盈利不是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做错时尽可能少亏,做对时尽可能多赚”,这是最关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