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短线牛股解密操作

昨天本人就在博客里分享300292这个短线操作票,作为短线快进快出操作,我昨天下午也分享了短线操作心得,就是找寻股性活跃的个股,进行盘中买绿操作,也就是在股价往下砸的时候找寻买点。毕竟炒股比的就是谁的成本更低。所以昨天我们就应该在低位大胆买进,300292昨天股价一直在跌幅5到6个点的机会大把,这就是我们的进场点
首先就要会盘中找低位,短线就是要敢于动手介入,毕竟我们是今天进,明天盘中就找高位出。呆在里面的时间也就2个工作日,所以风险就可控,通过交易周期来控制投资风险的大小。
今天盘中分时图,下午打出了很明显的双头尖顶,而且有分时量价背离,所以应该在涨幅3个点的时候果断套利出来。并且日K线也明显出现了双上影线,上方有压力,所以应该果断出来。这就是我昨天下午在博文中分享的短线操作策略,找寻短线超跌的个股,盘中进行价差套利,股性偏活跃。所以昨天低位介入,今天盘中逢高套利,充分发挥我们散户机动灵活的操作优势。后期本人还会持续在博客里面分享短线个股操作策略和解密操作手法。欢迎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博客。
以上都是个人操作思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