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心态看待暴跌行情

近期指数跌幅较大,调整周期和幅度相比较今年初以来,应该是比较厉害的,所以现在很多投资者的心态不稳,悲观情绪叫浓厚。这是对我们投资心态的一个磨练历程。作为一个成熟的职业投资者,本人可以在博客里面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多年的心得。对于急跌吧,暴跌,持续下跌的行情中,个人建议投资者把心态放平。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仓位空出来或者保留较低的仓位在市场里面,任主力如果玩,我们都要保持轻松的投资心态。如果前期有重仓再里面套住了,割肉是每个投资者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有句话说的好,把肉割掉了才会现出排骨来,毕竟排骨比肉要贵嘛,去其糟粕,留其精髓。所以说被套了就要学会割肉,也是技术和心态提升的一种表现。总结一下就是我们要用,冷静,客观,理性,平常心态去看待暴跌行情。有危才有机的孕育,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表现,危机危机,有危才有机。要敢于直面错误,做错了就要及时改错,不要放任它不管,那样就会一直被套在里面,只有剥离出来才有机会重新赚回来之前的亏损。钱财可以亏出去,但是心态不能被市场打乱。
以上仅仅是个人投资心得,仅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