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5.09上午收盘总结

上午上证指数报收绿39个点,在早上博客里面我就说了,当前市场投资人气低迷,持续回调且幅度过大,导致市场做多力量被消耗。市场在2900点下方,故意做出一副下跌放缓,可能就是在继续引诱资金进场,极有可能有阴谋。本人还是坚持观点,近期2800点难守。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谨慎,以低仓位,短线快进快出为主为佳。欢迎朋友们持续关注博客,会在盘中实时分享一些短线牛股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