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出现二八分化行情 市场需积蓄上攻力量

板块方面

数字货币板块早盘直线拉升走强,回落之后维持震荡走势。胎压监测板块午后强势拉升走高,一举成为两市的领涨板块。汽车板块临近上午收盘出现一波拉升走势,但午后持续回落走低。受到消息的影响,电力物联网板块午后开盘直线拉升,之后在震荡中回落。钢铁、券商、手游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今天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万通智控在强势调整两天后,今天再度强势涨停,走出九天七板的行情,但尾盘的炸板,使得市场强势股的高度没有得到提升。南宁百货六连板,继续着一字板的走势。市场缺乏五板股和四板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梯队断层。钢研纳克三连板,慈文传媒四天三板,保证了明天高位强势股的后续力量。日上集团晶方科技万润科技两连板,储备了些许后续力量。

后市分析

市场今天出现较为明显的分化行情,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上方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则相对较弱,呈现震荡走低的格局。三大指数今天虽然并没有持续走强,但原有的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沪指的上升趋势仍在,只是受到半年线的压制,需要时间储备上攻力量。创业板指仍然在小平台之内,未来出现破位的现象,只不过上方的压力相对较大。策略上,可适当采取防御措施,等待市场加强信号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