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永权:金价低多思路不变,向千三看齐!

黄金,白天金价先是上冲,但受1295压制进行回落,最低下探到1291位置,随后支撑恢复上扬,上午我的分析建议就是逢低1291-1293做多,下午也公开提示1291.4开多,上冲至1294左右获利出局,现在1295位置仍有阻力,根据目前金价走势来看,今晚如果1295仍压制金价回落,我个人建议仍是逢低去做多,1288位置仍是低多防守,只要1288之上运行,就寻找低多点位入场;

操作建议参考:
1290-1292多,损1288,目标1298-1300;



温馨提示:操作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