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3058精准触及

今日指数小幅低开后便展开反攻,上证指数第一波精准攻击昨日尾盘最后下跌波段起跌点3048一线。隔夜盘前预测中提示大家,3048和3058是今日反抽的2个关键点位。在触及3048点后,上证指数展开震荡,半小时后继续反攻,在突破3048点后,直播提示反抽空间将拓展至3058一线,早盘最高点3057,精准至极,可以说走势完全符合技术标准。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完成反抽3058的动作,正如盘前预测提示,按照反抽的级别来看,3058点是关键点位,一旦突破则走势的级别提升。是否能够突破3058点量能是关键,从早盘的上攻量能来看对比昨日尾盘下跌量能还是有所欠缺。盘口锂电池、充电桩、汽车整车涨幅居前,并且盘中中字头对指数也有所贡献,中国中铁最高涨幅4%,而创业板权重股300059和300033在601519涨停的刺激下,拉升指数突破日内压力位。截止收盘,各大指数均已触及日内压力位,创业板指标率先走强,60分钟kdj20附近金叉,macd回落0轴,从指标看反抽仍有延续的可能。午后重点关注日线级别中小创的kdj是否会形成死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