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周三盘前预测10.18

今日主板先低后高修复阴线实体,收盘放量阳包阴并完成3078缺口回补,早盘低开后小幅震荡修复3048、3058短期成本,量能较为犹豫,午后风格转换,中字头个股提拉指数快速回补缺口。在前日的预测中鎏元多次提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5日线上穿形成价托、5日均量上穿形成价托,多头发动进攻回补缺口只是时间问题,年内第三次触及250MA才是目的,而经过昨日的3032回撤“假摔”后,所有中期、短期成本压力支撑均已测试完毕,从午后的中字头个股拉升可以看出,多头有备而来,昨日午后血腥的急跌后不给筹码回补机会,态度坚决。


经过今日的突破,短期技术面无需赘述,均呈多头排列中,大盘股打开指数空间后将给个股轮动带来机会,后市震荡中上扬是大概率事件,震荡中3日成本不破均持股待涨。预计明日主板高位区间震荡可能较大,上方压力3098,下方支撑3066;399005、006上方压力6995,2215,下方支撑6910、218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