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周四盘前预测10.19

今日主板冲高震荡量能较昨日持平,早盘略微高开后在600050混改概念带动下快速冲击年线位置并伴随抛压增大,随后出现震荡回落,运行区间保持在昨日午后拉升成本之上,临近尾盘小幅放量杀跌并快速收复,整体走势仍属于强势震荡范畴。盘面上,股份转让龙头000935、混改000922连续涨停并不断激发板块扩展,锑锭收储刺激盘中有色板块走强,煤炭、化工、汽车、铁路基建等板块均有领涨股持续带动,盘面投资热点未发生变化。


技术面,指数处于年线3088、前期收盘平台3095以及3100整数关口的结合部位出现震荡过渡在预判范围之内,日线指标仍处于多头排列且处于强势区域,量能连续两日保持18000万手水平,抛压得到换手机会;60分钟级别,放量冲高后的缩量回落一方面显示盘口筹码较为稳定,另一方面也显示看多惜售心态有所抬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略有收口,RSI80回落至60附近,KDJ处于80有收口迹象,多重指标均较上一波段有背离迹象,短期加大震荡放出量能应不可避免,震荡范围在3068上方均为强势,操作上保持50%底仓不变,短线筹码围绕混改明细中的个股寻找机会。明细如下,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6+1”试点,东航集团:东方航空 ;联通集团:中国联通;南方电网:文山电力;哈电股份:佳电股份、中国一重 ;中国核建:中国核建;中国船舶:中国船舶、钢构工程、中船防务;浙江国资概念股:物产中大、物产中拓、杭钢股份、巨化股份、嘉凯城、浙江东方、浙报传媒、江山化工。


预计明日主板仍以震荡为主,回落放出量能应视为合理回吐,不必担心;上方不设置压力位,下方支撑3068;399005、006下方支撑6895;21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