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红周一再现!

正如之前鎏元反复提示,近期就是关注量能,只要达到2000亿左右,调整都将以震荡过渡,今天上证指数的突破就是很明显的强势消化MACD顶背离接近尾声的走势。而午后必须继续保持强势,这样顶背离就能化解,即便之后产生拉升,调整级别就降低了,走出这样的格局实属不易,值得称赞。当然随着行情的推演,399005面临的顶背离是否也能化解依旧看量能,故此上周反复提示大家的弱化指标,关注量能和箱体,实盘得以完美验证!午后或许要面临的问题是3140的挑战,非权重个股的跟随度,如果仅是权重(白线)的拉升,也是不健康的,黄白线的分离值得关注!希望午后非权重能够活跃,这样权重的适当回落不会形成盘面的巨幅回落,同时399006面临KDJ 日线金叉,以及60分钟再次冲击2210一线的轨道压力与缺口,同时MACD的金叉形成对于创业板也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