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周二盘前预测10.31

今日指数先低后高量能萎缩近一成,早盘30分钟完成下探动作,回踩MA250线3080,震荡幅度较预判区间略有放大;午后震荡修复并回补当日跳空缺口,收盘收复3100整数关口。盘面上,强势股分化回落,有色板块引领盘面,恒大持股概念600149停牌,资金转而追捧000918,AMC、股权转让、混改等概念板块出现抗跌走势。


技术面,10月月线收官,守住3085点保持月线多头结构,上方触及1月中阴2分位3136,下方回撤5日均线,MACD零轴附近收口,RSI上穿中轨,KDJ保持金叉进入50,月线保持大跌后的走平上翘过程;日线级别,经过2天的大幅震荡,60点区间将市场成本打乱,指数回到5日均线之下、年线上方的较小区间内,完成上攻前的回踩动作,MACD红柱收口,RSI处于中轨附近,KDJ死叉开口放大至50附近,日线指标回归中势区域;60分钟级别,回到2974-3041连线通道下方,量能集中释放在早盘一小时,主力资金压盘(2日低点下方)明显,MACD调整至零轴,RSI回落超卖区域后回抽中轨,KDJ背离金叉,短期指标调整到位,特别是KDJ背离结构有望激发多头反攻。综合来看,3140附近引发的震荡调整显而易见,主力资金正是利用这一特点加大震荡区间,这在近几日银行权重的拉升、打压作用可见一斑,前期成本区域3060到3140之间套牢筹码经过几次触及、回落后开始松动,这也在量能上得到反映,所以,鎏元仍坚持本次回落属于上攻前的回踩动作,且接近尾声,随时等待再次向上打开震荡空间。


预计明日主板震荡上行走势的可能较大,上方压力3122;399005、006上方压力6960、2175,下方均不设置支撑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