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元论股中金博客:观察创业板周线趋势

昨日指出了创业板目前的结构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如果周线KDJ死叉开口放大,则对下周趋势压力巨大,故此早盘回拉力图站回2160-2180的趋势转折区域意图明显,即便在上证指数强势震荡配合下,依旧不能换起资金对于小盘追逐,临近收市399006权重300104,300017再次出现主动性抛盘,对于午后市场的不稳定性增添了一份担忧。在鎏元10月预测中判断的倒V ,以及11月预测中指出的11月中旬之后的时间节点已经开始逐步显现鎏元策略的前瞻性。午后399005密切注意,KDJ已经死叉,MACD临近死叉,399006短线通道死叉下行趋势没有改变,上证指数站在短线通道之上,金叉结构,但是macd和kdj顶背离!故此控制住风险为首要考虑因素,一旦死叉形成共振则风险扩大,399006周线如果KDJ死叉,则下周小板风险将充分释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