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日回顾

请各位回顾老周15日晚的计划:


今日大跌,应该是好事.因为临时开会,没时间看,错过了.


6016本来准备今天减仓或做T 0,没看盘自然也没做.其实昨天已经预感交行上市银行股暂时要歇息了.


----16日还是不举!!不过银行股我最喜欢他了.哈哈


6775近乎跌停,形态依然向好,有机会可以加仓.今日定义为洗盘.


----16日大幅高开,盘中接近涨停.


6097依然看好, 继续持有.主力的成本在那摆着.


----16日反身向上,可惜量能没放出来.


大盘估计明日还要下探,但行情不会就此结速, 明天再杀跌没有意义.没时间看盘就不看了.


15日买入的600037盘中涨停,传媒第一股,哈哈.


在大盘到3850左右,9.59买进600810,全天收益接近9%;叫身边的朋友都买了,下午挺给面子.


感觉这年头不抓两个涨停,简直惭愧.简直是送钱啊.不知道大家都捡钱没有.哈哈.


明日大盘可能有短线获利盘打压.老周继续持有,有时间T 0.


传闻:600618近期要攻击15元,今早得到消息时是9元多没买,可惜了,主要是不喜欢该股基本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