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盘点

今天是周日,出去几天刚刚回来,仔细看了一下上周五发布的加息通知.


看来上周四减仓外出是正确的,  只是本来以为加息应该是25日盘后发布的消息, 比预计的早了一周.


明天的开盘又是万众瞩目, 老周的情况是周一上午要开例会,所以上午不看盘,午后看大盘走势而定: 1若下午继续阴跌,则继续减仓; 2 若下午上攻有力,则利用上周四减仓的资金追买.


10万帐户,目前持有3个票, 周一视情况做调整.老周还是觉得:作为大盘而言行情没有结束,而很多个股的这一波进攻也没有走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