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1日盘点

 2007年的5月21日应该是值得纪念的.


在多重压力下,多方如此强劲,其实已经无形中把大盘目标位向上打开了空间.


昨日老周其实很担心,担心今天市场会起不来.但如此强劲的创新高收复失地,让人惊喜不已.


开盘低开100多点,直接打到了大盘技术支撑位,老周试图买入,却发现交易软件提示银行忙,实在气人. 后来开会去了,就不管了.下午看看就买了点600330,该股有大非上市, 但技术上在11.4左右横盘已经够.


10万帐户目前仍然保持.


6016远远落后大盘, 目前已经接近支撑线, 暂持.


6097今日收盘正好在前期压力位11.41,该股观察了一段时间,T 0下来成本已经在10元以下.继续持有.


600330 持有,理由如前述.


另外,600618 今日受大盘影响, 选择方向后延至明后天.目前已经设置止损价,一旦方向向下立即执行.


明日大盘有短线获利盘,震荡是低吸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