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日盘点

今日估计临近中午时候很多人都被洗出去了,有些是想做T 0的朋友.


大盘蓝筹的启动不是好事,指数涨的太快.今天因为外出,没有看盘.但明天比较关键,争取要看盘的. 再度上攻有个蓄势的过程会更好.


10万帐户:


600097 持有,等待启动


600330 今日回测13元压力线


600618昨日预测29日要上攻,今天盘中差点涨停,庄家给面子.


其余持仓:


002124 今日回测24.9的支撑,28日出货一半是正确的.


600676 今日没有按期启动,支撑位14.90,14.21 ,目前维持持有, 老周认为是大行情. 当然也有可能大盘调整的话,庄家还要再洗,甚至就此出货.


600747 回测10.35的支撑,持有


000581 持有


000089 今日回测13.85的支撑,买入建仓.


再次提醒: 资金必须合理分配,要建立持股组合,不要满仓去搏一个股,系统行风险无时不在,另外手中有子弹,回落时候可以从容买自己看中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