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1日盘点

今日大盘在基金重仓股的拉升探底回升,收到4100点以上.看似强劲,还是让人不放心啊: 基金拉升有月底做业绩及防止大面积赎回的需要,正好中央也需要引导大家投资蓝筹,但是这种拉升是否具有延续性?


广大的非权重品种何去何从? 而非权重品种真好是散户的比例更高. 大盘要是在目前点位震荡,修复指标,则后市仍有解套机会.否则前途暗淡.


10W帐户


600097  强支撑,8.74


600330   强支撑,10.02


其余帐户


6618  强支撑,10.35


6676  支撑,10.80


0089 出局


0581 准备割肉


6747 强支撑,9.00


如此暴跌,打破了很多庄家的计划, 一下子都被边缘化, 人气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幸好昨天买进的奥运股还不错.封基没买后悔,部分仓位现在被套,相信大家都不好受.


也许老周会对部分品种割肉操作.现在不是肉价涨了嘛,也好弥补一下,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