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焦炭涨了111.65%,但死多头永安还亏3381万元?

焦炭涨了111.65%,但死多头永安还亏3381万元?

商品通常来讲,是放大7倍杠杆的玩品,这比A股早前放大5倍而言,还高了两个级,但A股经历了两个比较大的下行台阶后,基本上分批、分层次地消灭了1:5、1:4、1:3、1:2、1:1玩杠杆者。

而商品由于时间概念极强特性,并不是单一合约品种可以完成一个中线的、长线的涨或跌的工作,而是需要不同合约的定期转化才能完成的。

我们知道,商品经历了7个下行台阶以后跌至106.06,又经历了8个月的上涨周期至133.01,但黑色系里的三煤虽然近两个月商指在回落,但三煤却是顽强地在玩多,这种玩多就是建立在“供给侧概念、去产能”基础之上的。

而三煤里的焦炭属于106.06以来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讲是所有商品里涨幅最大的品种,它从609涨至1289(焦炭指数),涨了111.65%。

焦炭完成这些涨幅,主合约进行了不断地切换,分别是5号合约、9号合约与目前的1号合约,即是通过三个合约的合力才完成的。

按照商品每涨14.5%或跌14.5%估算,就可以完成翻番工作或腰斩工作,那么焦炭从609涨至1289,相当于(多头)实现了7.7个翻番工作。

局外人猜想,做多者肯定赚HIGH啦!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大家或许记得,有专家杜撰:螺纹钢单个品种交易量超越了沪A交易量!为什么讲是杜撰呢?因为商品是7倍放大交易,加之当天可以无限次的买与卖,假定是10次,那么螺纹钢实际交易量可能仅为沪A的七十分之一或者更低?

而那个巨大交易量的诞生与当时黑色系的狂涨,专家们引入了浙江永安这个大多头!那个时候永安显然不能称为死多头,因为属于正常的修复性的上涨结果;但今天为什么要称之为死多头呢?原因在于焦炭在早前的超高库存实现暴跌后,实现了一定幅度的大涨应该是合理的;可焦炭已经实现翻番况且已经连续转化了三个合约实现了上涨周期,而永安还强势做多焦炭,搞笑的是它的多单量昨天仅它一家超过万手达1.4067万手,今天略有减仓但仍达1.1122万手!

虽然,今天焦炭实现了6.38%的暴跌,由于采用的是均价结算,显示永安多单仍赚1394万元,它的持仓均价为1219.9元;若按收盘价1189.5元计算,永安已经亏损了3381万元!

涨了10个月的焦炭,并且在翻番的情况下,永安仍然强势做多,表明它的脑已经被“供给侧概念、去产能概念”充斥着而无法自拔!

看一看精明的上海人,无论你怎么辟谣,也要“排队、离婚、买房”!这是不是暗含“官方表态”可信程度已经大大折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