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粮油预测官李喜贵讲,玉米仍将下行!但今涨第三?

粮油预测官李喜贵讲,玉米仍将下行!但今涨第三?

在资本市场呆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许多有趣的事情!

随着深港通要开通的消息发布,关于港股老千的事情就被大陆股民摆上了桌面。

昨天,我们看到了香港官员对于老千股的无可奈何,但今天就看到了香港官员关于严格退市制度一说!

想一想,香港市场那玩的无限次配股后的合股游戏就觉得香港市场真的挺“黑暗”的,反倒觉得我们的ST制度、*ST制度以及退市去三板交易制度要远比香港股票市场安全得多,至少归“0”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赶上牛市,那些越垃圾的股票反而涨得越凶、越多。

其实,美国也玩归“0”游戏,因为它的OTC市场就可以采用巨大缩股游戏,比方说1亿股缩为1股,是不是归“0”了!而我们的商品市场乃至世界的商品市场也在玩归“0”游戏!只要你的方向做反了,涨或跌14.5%理论上讲就已经完成归“0”工作。

正是因为全球都存在归“0”游戏,故而香港官员讲我们炒港股(初期)要走阳光大道,而不要去穿越小巷?否则遭遇危险,警察也帮不了的。

近段时间,商品里的诸多专家都在讲玉米具有下行或较大的下行空间,原因在于玉米的诸多不是!但实际上就一个原因库存超高以及供过于求!

但不知你注意到没有?当玉米连续四年(2011—2015)位于2460-2535米/吨时,可能没有什么专家讲玉米的超高库存以及供过于求问题,促唯独玉米逆商指暴跌后并且创出2008年金融危机低点(1452)至1420时,看空声反而越来越多!

再此,让我们想起了,当商指位于106.06过程时,多少人都在狂讲黑色系的超高库存以及供过于求概念,伴生的铝、棉花成功地击穿了2008年金融危机产生的低点!

但随后黑色系集体狂涨80-111%,棉花、铝、橡胶都实现了较大的上涨幅度!但他们由过去的暴跌转化为暴涨后,专家们又大谈特谈这些暴涨品种,由超高库存转化为低库存甚至“0”库存,如焦炭、焦煤。当然,在此上涨过程中,专家们不断地强化供给侧概念、去产能概念!搞得江浙贸易商都不敢降低螺纹钢库存,卖完就补满,深怕踏空!

尤其是最近几天时间,焦炭都涨了111%后,永安与国泰双双动不动就把多单量搞到上万手以上!好像焦炭马上要收复历史上失去的涨幅似的。

今天,我们的粮油部门预测部处长李喜贵大谈特谈玉米的供过于求问题,剩余量将达3700万吨,结果今天玉米面对黑色系继续补跌、玻璃封死跌停的情况下,逆商指反涨1.46%,排名第三;它的兄弟(玉米)淀粉上涨1.66%,排名第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