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橡胶再度投入棉、铝怀抱彰显“群”的重要性?

橡胶再度投入棉、铝怀抱彰显“群”的重要性?

现代社会属于数字时代,从而诞生了让我们爱不释手的群、QQ群等各种各样的群。而一些人总是喜欢邀请我加入一些群,但由于我十天、半月也不在群里说话,群主最终不得不把我从群里强退掉。此后,每当有人想邀请我加入群时,我总是留言:加入、不说话、被强退……

“群”在某种意义上讲,束缚了我们的手与脚,因为人们总是不断地用手在给群里输入各种各样的信息,不管有用还是没用;与此同时,还不断地关注其它人输入群里的信息;当手被群束缚住后,人们也懒得用脚走路了:宅在房里、宅在车里!

但群又是及其重要的,因为它让我们活得有声有色,让我们感受到了群的关怀而不感寂寞;但群的存在又让我们失去了自我,失去了独立思考的时间……

其实,在资本市场里也处处体现出群的重要性!这种重要性就是当群里的品种远离后、最终会再次回到群里的怀抱!

我们知道,当商品在2015年实现最惨烈的下跌过程中,铝率先下破1万至9600,随后是橡胶至9610,棉花至9990,而形成了“一万”群。

随后各路品种开始疯狂地实现上涨工作,尤其是龙头品种铁矿石不管库存高、低,总是充当了领涨的先锋;而焦炭、焦煤两三个月的翻番工作,直接刺激了橡胶的疯狂补涨工作至22355而远离了“一万”群,棉花至16975,铝才至14675。

而今,橡胶跌落至15593,棉花至15556,铝至14062,三兄弟再度相拥在“一万”群里!

再看近期雄安新区的成立,近四天封于涨停板的除了新股外,大部分应该与雄安新区有关,则可看成是“雄安”群的直接召唤刺激了它们玩涨停游戏!

但今天不幸的是,涨停板高达70支的情况下,可跌停板却达到了74支;而涨过5%的品种才116支,跌幅5%以上品种高达353支。

显然,从前几天的港口股涨停秀到近几天雄安概念的涨停秀,都可以看成:由过去的单体诱多转化为目前集体诱多后的疯狂杀戮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