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8亿买PK 73亿卖、但难阻收跌,与铜得补跌?

168 亿买PK 73亿卖、但难阻收跌,与铜得补跌?

我们喜欢中国,尤其是当你在国外呆的时间稍长点的时候,这种感觉愈发强烈,原因在于我们有比较热闹的生活环境!不像国外那样显得冷冷清清!

在资本市场,我们也倍感中国的,是最令人热血沸腾的。

像美国股市继金融危机后,虽然涨了九年,但好像不如我们的市场这样令人热血沸腾的!

因为沪A月度主升至高位5178点时仅用了8个月时间,相伴而生的是出现了像创业板这样的梦幻板,从此以后百元股像雨后春笋般的产生!尤其是新股,发行价十几元的也可以轻轻松松地涨至百元以上!与此同时,新股民以不可阻挡之势冲进这个市场,新增5千多万!

但好长不长,沪A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狂跌至2850,而今运行在3273点附近!梦幻板以腰斩(4037.96/1897.51)形态呈现在我们面前!

运行到如今形态时,管理层隆重地推出了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该新区房价在比价效应的催促下短时间内达到10倍涨幅,周边也实现翻番行情!与此同时,该新区股票龙头品种明天也将迎来翻番工作。

随着雄安新区概念狂炒5-6个交易时间周期时,不知是真是假的“粤港澳大湾区”再度横空出世!接过雄安新区领涨大棒,这与接力赛极为相似!

在这一个“新区”接着另一个“新区”产生时,我们真的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盘面语言也告诉我们,做多!做多!再做多!因为偶尔看一下大盘,不难发现买盘多多,买的有时高达200多亿,卖的仅有60-70亿。就是今天收盘,沪A买盘仍达168亿,卖盘才73亿!可这“168亿买”仍然PK不过“73亿卖”。

因为最终结局是:沪A仍然收跌0.46%;涨停高达65支仍然伴随46支跌停;而跌5%以上的高达181支,涨5%仅达92支。这些数据表明,跌的多多,涨的少少!

商指继上周五摆脱了雄安新区的束缚后,仍然顽强地杀跌!目前已经成功地跌破双头(161.78/161.59)颈线位145.92之后,今天收跌至最低点位:143.60点!虽然有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抛出!

我们知道,任何一个市场,当选择单边下行行情时,各个品种都会不同程度地迎合指数下跌工作的有效展开,尤其是权重品种更是如此!虽然目前商品里有两个品种:郑油、豆油已经进入到了周超卖状态!要知道,国际黄金、国际原油进入到了周超卖后都迎来了不错的反弹机会,相信中国商品也不会例外!

但商品里最令人遗憾的是:权重品种铜还没有破位下行,而且还相当抗跌!显然,商指要止跌的前提条件就是铜得补跌,而实现最恐慌的末路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