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或回踩33%,与颈线位的反压作用?

雄安概念或回踩33%,与颈线位的反压作用?

清明节后,可能有部分散户朋友纷纷地参入到雄安概念股的炒作之中,从而出现被套情形!这种被套或许与各路媒体过分夸大雄安概念的伟大,从而相信雄安概念的不败神话,雄安概念股的天量或许这此形成!

天量的形成,应该讲除了主控方对敲之外,还有散户的勇敢杀入有关!

散户的勇敢杀入,就为短线暴涨品种回踩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而33%这个回踩值,仅是短线暴涨品种的一种正常回踩值!是基于(近或自然界面的高低点)翻番而言!

先有万科A,然后有焦炭、焦煤兄弟俩,以及随后的橡胶!

从这些品种回踩33%后的表现来看,都有继续上攻的潜力(橡胶除外),或创新高像万科a;或接近前高附近的,像焦炭、焦煤!

当然,雄安概念回踩33%后继续上攻,也是本身的技术需要,即双头的形成。双头间的位置就是一个颈线位,而颈线位就是33%的回踩值。

商指近期连续实现杀跌行为,就是因为形成了双头(161.78/161.59)后,才下破颈线位(145.92)而展开的有效下行工作,目前已经跌至141.52!

而近期商指超卖后并没有像前两次超卖那样实现反抽至20日线处,而且仅反抽至颈线位(145.92)下方,即三个交易日的反抽高点分别为:145.19、145.18、144.95!

反抽高点低于颈线位,表明颈线位起到了重要的压制作用!

但商品爱好者们,尤其是多头们,并不要恐慌,只要权重铜展开那怕是一两交易日的暴跌,或商指实现周超卖,或3-5个品种实现收盘封跌停工作,那么最后的暴跌工作或许结束,而会开始新一轮的上涨工作,就像黄金、原油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