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指逆原油而去超卖,或超卖后重新完成右右肩工作?

商指逆原油而去超卖,或超卖后重新完成右右肩工作?

今年一季度,有人告诉我,我生活的地方将会实现高速联通工作,及附近的公园重新修复工作!

但到现在,这些工作也没有开工,显然属于流于形式的常规性表态语言。

因为10年前规划里讲,我附近的高速将会联通,即西侧20公里处、东侧10公里处,北侧20公里处,可偏偏到了俺这儿高速就断修了?

而那公园,去年就讲要重新修复,今年上半年还出了图形,可至今也没见动作。

其实,生活在这个大地上的人,已经经常看见我们的宏大规划,尤其是为了炒作房价的那些宏大规划!什么学区房、什么地铁房、什么高铁房、什么新区等等!

在商品市场,数年前我们就听到了管理层将会隆重地推出中国原油期货,还有国际板的,可数年过去了也没见其踪影?

不过前期隆重地推出了一个新品:棉纱。推出前讲得是天花乱坠,什么套期保值呀什么的,但当前筹码实在太少:持仓仅2320手!有与没有差不多!

我们至今没有推出原油期货原因之一,或许与中国商品与国际原油期货脱节有关。

因为近期中国商品指数在向超卖进军声中,而国际原油却昂然向上实现超买!

至少在今天:商指RSI为24.71离20真超卖也不太远了,但国际原油RSI为72.63离80真超买也不太远了!显然中国商指的运行是逆国际原油的!

这种逆,表明中国商品运行趋势与国际原油运行趋势的不合拍工作。而一旦中国推出原油期货,由于占比会很大而取代黄金、铜、铁矿石、螺纹钢而成为真正的龙头品种;但中国原油期货,要摆脱国际原油的影子显然是不可能的。故而中国推出原油期货,首先得理顺中国商品与国际原油的同步工作。

但从过去总体趋势来看,国际原油的运行趋势与中国商品的运行趋势是相一致的,仅仅是打了“时间差”而已。

我们知道,商品经过五年的熊市运行工作(2011.02-2015.11),从223.94落至106.06点后,开始了有序的反弹工作。

第一组的双肩工作:“161.78”与“161.59”。然后开始有序下行工作至136.08点。落入该点时实现了周线级的超卖工作。

随后实现第二级的双肩工作:左前可以看成是164.9。

新的右肩或称基于第一组的右肩161.59后的另一个右肩,俺称为右右肩。

右右肩,按照第一组的相对关系可以推算出为:164.71!

目前,商指应该在向超卖工作最终完成而努力!按第一组左肩回落幅度推算为:148.73。与目前点位154.21相比差3.55%,或许实现三至五个品种、哪怕是盘中跌停,该工作就可能在恐慌中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