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京东比天猫早开一个板,更易赢得商机?

京东比天猫早开一个板,更易赢得商机?

中国有许多奇葩的事件出现,但都给我们带来了极度愉悦的感受。

黄金周的超级拥堵现象,尤其是“高速路变停车场”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设计者们也不知怎么搞的,如此拥堵问题也不去解决,难道是蠢、笨、懒造成的?要知道现在都是智能化时代了。

许家印先生,为了夺取中国首富位置,财富由去年的几百亿演绎成今年的近3000亿财富总值,如此速度不成首富好难。

贵州茅台更是一路风骚,近两个月还开启了主升模式,涨.涨.涨成为主基调,总市值演变成全球酒类第一名并排中国股第四名,:仅在工行、中石油、农行之后!并占贵州省总GTP的50%.70%...

中国新股,由于制度设计,最主要的还是100元股如雨后春笋似的产生,加之ST们的高价特性,新股们更是首日秒开后还实现日后的点式涨停,想开板犹如马云天猫那样地难!

天猫(淘宝)开板难,是基于天猫优惠活动非要等到双11零时开板,结果当日实现了1682亿元的销量,邮储也大赞双11当日天猫(淘宝)发货量占三分之二以上。

天猫如此开板玩法,虽然赢得了当日销量第一,发货量第一,但带给我们的愉悦感确在不断地减少!

因为好多天过去了,在天猫的一些优惠品到今天还没有收到货,搞笑的是还有一件商品到今天还没发货,客服讲可能要在本月22日前发货。

反观京东就不一样了,它的优惠活动比天猫至少早开了一个板,那些能在京东买的,都让我在11月10日那天开板买货、交钱,其中有两件在12日收到、另两件在13日收到。目前都用上了!而且京东的优惠简单明了,跨万店三件以上7折优惠等。

京东并不像天猫那样搞什么优惠活动:优惠券呀、红包呀、购物津贴、预售活动等等,天猫看起来有好多优惠,最终对比京东可能还略贵点?

按此玩下去,京东在双11期间的优惠活动过程中,最终超越天猫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虽然今年销量仅占淘宝的75.56%(1271亿)。

其实,中国应该多学外国,除了双11(相当于外国的冬季购物季)以外,应该还搞一个夏季购物节,比方说双55(5月5号)或双66(6月6日),这样就不会让我们再等上一年了,虽然单日达不到那个天文销售数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