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硬挤进前四,与长线级成本178.56元?

茅台硬挤进前四,与长线级成本178.56元?

中国在2007年那波超级牛市过程中,管理层隆重地推出了把市值计入当期收益,股价那是尽情地涨呀、涨呀;房地产业以18元为基准可以贷款100元?迎来了房价的涨势一浪高过一浪,随后我们身边呈现出千万级家庭,俺也演变成百万级家庭,都是因为房价涨了500%,不过近两年又缩水33%。

炫富,已经成为我们当下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佐料!近期的中国首富许家印先生是通过年度财富增长2000亿而获得的。

当下,贵州茅台以锐不可当的涨势,过关斩将硬是冲进中国股市最大市值的前四个席位之一,而仅次于农行、中石油、工行!

从炒作的角度、或月度主升级、甚至年度主升级来看,茅台都可以轻松地冲上万亿市值大关,甚至超越农行、中石油、工行市值而排名第一;股价上千元也并非难事!

但这里,可能有一个问题,就是茅台有没有那个胆量冲进千元,市值超越其它三雄。因为在中国的一些排名是很有意思的,并非你自己愿意就行,还有其它方方面面的原因…,如果人家不答应,你冲进去了,或许面临灭顶之灾!

大家应该知道,中国前首富王健林,总是炫富自己的财富是何其的多,总市值上万亿,自己也有两千亿,小目标赚一个亿云云,但最终咋样:强制变现还贷吧…

茅台实现任何级别的炫富工作都是可能的,因为茅台主力成本太低了,只有178.56元,与当前价719.96元相比,涨超303.2%,这是相对于长线级别而言的。按照筹码展布来看,当前价位是主力处于绝对控制地位的,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都是可以实现的。

因为茅台的绝大部分筹码位于:25-375元,属于重度筹码分布区;375-500元,属于中度筹码分布区;而500元以上,属于筹码稀少区。

透过筹码分布,大家不难看出,当一个品种完成终极炒作以后,其下跌幅度往往是惊人的,这是由于主控方的成本往往太低,任何价位卖出都是有利可图的。

而中国第一支100元股亿安科技,成本价只有几元,但主力卖掉的主要价位分别为:50元区、25元区、12.5元区!这是由于主力在下跌到一定程度以后,往往会做一定的反弹幅度,而我们参与者往往以最高点去看该股跌了多少,而忘记了它是从好低的价位涨上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