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非标玩法,折射Donald Trump 嘻哈特性!

美股非标玩法,折射Donald
Trump 嘻哈特性!

作为绝大多数普通百姓而言,都不太可能近距离地接触高官们,仅能通过媒体看一看他们的风采。通常来讲,高官们都是衣冠楚楚,走起路来也是四平八稳,讲话也是头头是道,坐着也是正襟危坐,高官们的那种威严感油然而生!

但事实上,可能并非如此!因为自从 TRUMP 当选美国总统以来,那种高官们特有的、固化的模式在我的脑海里荡然无存,相反TRUMP给我们传递了太多的嘻哈特性,即那种非严肃、非认真的特性,或许更多地伴随着嘻哈的运动特性。

我们知道,TRUMP喜欢在TWITTER上发表言论,可我们就觉得他讲的就是真的一样,特别在意,可他自己就像我们在上一样讲话比较随便,实际上可能并不能代表官方意志。

TRUMP,一会儿讲要退出TPP,一会儿讲要加入TPP,他到底是要退出还是要加入,真的只有鬼才知道!

近段时间以来,TRUMP搞的贸易战,就让我们全国上、下,冤声载道,来自各部门、来自各媒体等等,都在讲美国人是在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尤其是中兴等,让美国企业直接躺枪!甚至让美国的科技股暴跌?

而在这起贸易战中也涉及到俄罗斯,结果先让俄铝暴跌,TRUMP又向普金总统伸出橄榄枝,然后俄铝又暴涨40%。

其实,TRUMP的嘻哈特性也表现在美国股市的非标准性玩法里。

按照美股的标准玩法,当道指下穿40月线后,当下跌38.74-54.43%。那么道指攻至18288.63点下穿40月线后,当下行至11203-8334点。

可TRUMP当选总统后,硬是让这种玩法得以改变,而是下穿40月线后反身向上,形成非标玩法。即从40月线处15450点反攻上26616.71点,阶段涨幅达72.27%。

由此TRUMP总在向我们炫耀,他所领导的美国呈现出相当美好的一面;而当美股重新向40月线挺进时,TRUMP讲不该呀,经济向好,应该持股才对。

目前,美股并没有完成向40月线挺进工作,即完成A浪下行工作,虽然在打贸易战,而是运行在A1浪里…,对应的B1浪里。

透过美、英、法攻打叙利亚来看,也折射出TRUMP的嘻哈特性,他讲:我们打击叙利亚实现了精、准、狠,可我们打完了!你看你们还没有回过神来吧(续编的)?

显然,TRUMP的嘻哈特性,让我们在各处中枪,他自己可能并没有完全当一回事!

但他又是一个相当成功的男人:

娶了三个老婆,一个赛过一个。

自己又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拥有几十亿美元财富。

业余生活也是相当地出采,体现在写作方面,与主持人方面。

孩子们也是相当地优秀。

一次竞选美国总统就成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