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主席来了,也无法破坏“顶着5月线轨迹运行”!

新主席来了,也无法破坏“顶着5月线轨迹运行”!

在中国有许多股民认为,中国证监会可以对股市的涨跌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总盼着新的证监会主席来了,就可以帮助我们赚钱,尤其是在漫长的熊市过程中,这种欲望就特别地强烈。

昨天是证监会新一任主席易会满来了,一些专家们就这样期盼着!不过早盘表现还不错,涨了1%点多。可随后就翻脸不认人,还绿盘报收,更搞笑的是跌停板个股(33支)还多于涨停板个股(23支)。

显然,如此表现表明了新主席来了,也是无法破坏熊市里“顶着5月线轨迹运行”模式。这种无法破坏,表明熊市运行轨迹的不可摧毁性。

从月K线形态上来看,以创业板为例:

1、2015年06月的4097.96点至2015年09月的1779.18点,构成了标准的A浪下跌。

2、2015年09月的1779.18点至2015年的11月的2915.95点,构成了标准的B浪下跌。

这两个阶段呈现出跌得快,反抽得也快的特点。但下跌的理由也够搞笑的:什么融资说(商品7倍放大,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外资做空说(仅占市场份额的3-5%)、新股发行说(现在的次新股也高高在上)、股指期货说(没有股指期货时熊市过程一样好漫长)等等。

3、2015年11月的2915.95点至2018年04月的1918.22点,通过缩小版面,不难发现它与随后的顶着5月线运行轨迹,可以统称为C浪下跌周期(但这周期太过漫长,但现在还没有看到尽头)。

其中:2017年的07月至2018年04月,形成了非对称性的双底特征(1641.38对1571.47)与双肩特征(1927.02对1918.22)。尤其是双肩(1927.02对1918.22)的形成为随后的顶着5月线轨迹运行创造了条件,即从2018年6月开始,创业板就是顶着5月线轨迹在运行。

这种顶着5月线轨迹运行,表明了市场参与各方都是深套为主。从我们关注的一些个股反弹模式来看,反弹后在短线高位延续的时间短,形成有效的双头形态时间不够充分,这表明{场内主力拉高后迅速地转为派发}有关!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以证监会为首的管理层,加强了对市场的监管力度,尤其是那些靠包装、造假上市的个股。“造假”被揭露、被公开、被处罚,从而被ST、被*ST,甚至退市就成为它们的最终归宿!随之造富神话一个跟着一个地破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