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断退出,准备下一波行情
现在的大盘,是连续地创出新高,即新高点之后还有更新的高点,这行情看样子是没完没了了!不过,大盘越涨,距离顶部越近,风险积累的越多。
     从年初开盘点位2728点,运行到9月20日的5482点,其上涨点数为2764点,涨幅高达一倍之多。
      从7月6日的3563点,运行到9月20日的5482点,其上涨点数为1919点,涨幅为53.4%。其中,没有进行过一次像样的调整,获利盘可谓极其丰厚。
      大盘与个股的运行都是波浪式的,有波峰,有波谷。大盘不可能一个股劲地涨;同样,大盘也不可能一个股劲地跌。
      今天往后一看,大盘累计涨幅是不少了,也确实够累的了,就像人们从早到晚劳动的时间特别长的时候,人们就要感觉劳累,疲倦和饥饿,迫切需要休息和吃饭一样,大盘也需要休息,也需要补充营养。
      所以,差不多就收口吧,休息一段时间。这就是退。退和进,是两个同胞兄弟,也是辩证的关系。退之后就是进,进之后就是退。现在退下来,一方面休息,养精蓄锐;一方面筛选和分析有潜力的个股,做好下一波段行情的准备工作。
      因为,现在仅仅是9月下旬,距年底还有3个多月,后面的第4季度还会有行情。如果抓得好的话,还可以做一个波段的行情。按照年初设计的波段操作计划,积少成多,一年下来,还是应该有不错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