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八股行情不放松
 

八股行情,若是从2007年10月26日算起至今,已经演绎了2个多月,其个股的升幅不一样,有的多,有的少,很多个股的升幅在30%左右,有的更高。尽管如此,八股行情还没有进入高潮期。



现在看来,八股行情的路程还要延续两个多月,精彩的画面还没有出现,让人们挣钱的火爆机会还在后面。



从盘面上看,进入八股的资金大于流出的资金,进入二股的资金小于流出的资金,换句话说,八股是以资金进入为主,二股是以流出为主。



上一周,先是八股上涨,而后二股崛起。这两部分上涨的性质是不同的,八股上涨,那是一波中级行情;二股上涨,那是小反弹,那是诱饵。如果你不是短线高手,一旦陷入二股的漩涡,将受到损失。



因此,我们要抓住八股的行情不放松,千万不要朝三暮四。在今年的一季度里,集中力量抓住八股,吃掉八股行情的中间段,那将是我们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