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机构还是要吃饭的
 

现在是1月下旬,对于2008年的一整年来说,那是刚刚开始。



在股票市场中,机构的资金实力强大,可以呼风唤雨,带来的负面因素是资金成本高;人才众多,办公设备应有尽有,分析、判断和运作水平高超,其人吃马嚼,各项巨大的开支,都在时时刻刻约束着、逼迫着机构必需炒作股票获取收益。在一年当中,机构无所作为,坐吃山空,放上一年的假,进行休息,那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我们散户与机构不同,炒股的资金基本上属于闲散的资金,与机构打持久战,占有时间优势。散户的操作策略多种,其中的守株待兔法,不见鬼子不挂弦法,倒是不错的选择。



2007年11月兴起的八股行情,到现在仅仅运行了2个月,就遇到了480点的调整,大多数机构不仅没有出局,而且正在积极地运作。在近几天大盘大幅下挫过程中,表现最为显眼的、最为突出的,那是二股。



基金以抛出手中的部分二股为主,套取现金,难道基金经理们拿到现金以后,就要存入银行吃利息,自己休息一年吗?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基金卖出了部分二股,转过来买进了八股,打算在八股方面大做文章。基金经理们手里的资金一直没有闲置,一直在发挥着作用。



不管媒体怎么诱惑,实际上,跨年度的八股行情,那是机构在2008年的吃饭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