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开盘放量高开与尾市放量滞胀,说明了什么?
 

最近数日,大盘在机构的操纵之下,就是玩蹦极。每日开盘,不是高开,就是低开;一天指数的振幅很大。



在周末媒体公布了“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两只股票型开放式基金——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和中银策略基金。据悉,两只新基金总额度超过百亿元,将于近期发行。这是继春节前的南方基金和建信基金之后,第二批获得批文的股票型基金。”(见18日《证券日报》)



今天大盘高开了49个点,并以前一个交易日竞价成交量的4倍开盘,机构这样作的目的就是:有效地阻止散户抢到低价筹码。在大盘上行的过程中,上午和下午分别有1波跳水,那是机构派发的蛛丝马迹。正是由于机构见高就派发部分获利筹码,使得大盘指数出现了冲高回落的态势。



在低位散户吃不到,万般无奈就得在相对的高位追进。如果今天的放量,是以机构的吃货为主,那么在尾市半个小时里,理应出现机构与散户共同抢盘指数飙升的局面,然而事实却是成交量放大了,指数横着运行,滞胀明显,很值得我们深思呀!



我的看法是,机构在低位吃进筹码,在相对的高位就派发。一则可以挣取差价,二则可以不断地夯实底部,以利于机构在底部收集大量的筹码以完成建仓的大任。是不是如此,市场会给出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