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4300点的位置应该怎么办?
 

 竞管3月7日的低点4265点不是大盘的中期底部,然而该点位距中期底部的距离也是屈指可数了。二股的龙头之一,中国石化已经喋喋不休地调整了近5个月,由29.31元调整到3月7日的低点15.87元,其跌幅已经达到45.85%,远远超过同期大盘的30.4%跌幅。二股在调整的过程中其下跌动能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现价的中国石化见底没有?恐怕还没有见到中期底部。   



大盘要筑底成功,并使得其底部得到夯实,大盘必需经过足够的时间进行宽幅震荡。机构可能调控二股的走势,使得二股跌过头,制造“大盘的惨跌悲剧”。换句话说,机构不制造一些恐慌气氛,散户怎么能在低位割掉手中的筹码!所以,今后大盘的走势可能是很复杂,也很惊心动魄。



八股已于2007年10月份见底,机构经过长时间的吸筹和整理,当前正在运行着上涨行情。虽然大盘4265点距前期低点4123点仅有3.3%(142点)的距离,但是,3月7日八股的股价距前期低点普遍高出20%以上的距离,7日深综指1365点距前期低点1212点还高出11.2%的距离。



市场的运行结果就是这样,上海大盘下行,或者盘整,八股并不理会大盘的举动,而独善其身地上行。至于大盘能够走好,也是我们所期望的,不过,我们所关心的核心问题是,手中的八股能够让我们挣到钱。



在4300点附近,手中质地良好的八股不仅不能割掉,而且要握得牢牢的,市场不给丰厚的利润决不卖出。倘若手中拿有二股,实在是套得太多了,在4300点附近也不能轻易割肉,要卖也得在其反弹时逢高卖出。如果手中握有现金,也不要急于买进,在大盘走出底部的时候再买入八股,我们的基本策略是不见鬼子不挂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