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日周评:下跌打脸,很疼吗?

本周的下跌很多人又开始看空了。市场里总是跌了看跌;涨了看涨。美其名曰:“牛市不言顶,和熊市不眼底。”

上周周评我在上周六的周评里明确说了几点

1.怎样评判调整的强弱及调整的空间和持仓仓位建议。

2.明确告诉了关键时间是23日。且对应高点减仓,反之低点加仓。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明白这意思。如果明确,那么对于下跌,特别是周五的下跌应该是高兴,而不是恐慌。

周三、周四我又发文,其核心思想是让别人说这里没风险,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去加仓了。周五下午由于不在线,尾盘能这么下杀对于我来说是好事儿。

实际盘面来看,本周我没有操作。我会等下周看看会不会有好的机会进行超短线的把握。有一点可以放心,3202是安全的。起码在3202的反弹完整波段完成前是安全的。如今是对3202到3370波段的回调而已。后市3400还是可期的。但问题是到了那儿看情况大概率还是要减仓的。把节前回补的全部要走人的!

马上要进入11月了。对于11月来说其实是挺关键的。下半年能否起来就看11月了。

11月关键日:4日,11日,16日,23日。其中最重要是23日。具体情况等临近再说。

下周策略总体来是少量适当逢低买入,总仓位控制在55%到60%左右。还是那句话——“宁愿放弃,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