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1日周评:理清思路无需恐慌,下周反弹吗?

一、近期观点回顾:

1.    10月17日(周评):

(1)怎样评判调整的强弱及调整的空间和持仓仓位建议。

(2)明确告诉了关键时间是23日。且对应高点减仓,反之低点加仓。

2.    10月25日(周评):

(1)3202是安全的,如今是对3202到3370波段的回调而已。后市3400还是可期的。

(2)11月关键日:4日,11日,16日,23日。其中最重要是23日。具体情况等临近再说。

(3)总仓位控制在55%到60%左右。还是那句话——“宁愿放弃,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3.    10月26日(午评):

(1)这里调整暂且看29号

(2)重复观点:目前是针对3202到3370波段的调整。

(3)大盘“送钱”给你,别不好意思拿!买定离手。

(4)特意配图形象说明了一下这里暂且以小反弹对待,后市3226不排除会跌破的可能。因为价格结构这里是允许这种走势出来的。(下图)

以上就是近期的观点,其核心就是说大盘的调整其实比较健康的。系统性风险不存在的。其下跌也是越跌越买的模式。只是关键要学会控制仓位。根据行情具体走出来的走势来调整自己的仓位变化。这里原则性是不满仓。

二、本周行情情况:

总体依然是3370以来的下跌波段。本周行情是10月的收官周,要诞生月线、周线的一周。就本周看,大盘选择了我26日午评中贴图中的走势——即:3226跌破创新低。(上图)

既然选择了新低,之前说过这里跌破更不应该是恐慌,反而你应该是激动。因为反弹或许就在眼前了。这里短线是应该去找买点。至于恐慌止损卖出?那是韭菜的行为。短线会有上百点以上的反弹!

******本周最高点3289点,那么这里也是3370下跌波段的次级波段。所以核心中的核心是观察3289这一波下跌什么时候结束。从而是否可以完成3370整个下跌波段的结构封闭。******

下周就是开启11月的交易,整个11月我给定义为三个字“过山车”!

11月上半月会有不错的反弹,下半月继续进入震荡调整的概率在不断增加。不过这是后话。就眼前来看,我们得先看好眼前的反弹。反弹就在下周。

三、本周的个人操作:

冰鱼本周比较忙,没有每天在盘上盯着。但即便如此,我根据我自己的个人持仓情况分别在周一、周五进行了两天的加仓。总体仓位依然控制在65%以下。下周根据情况,继续加仓至70%。仓位管理,一直是我交易体系里很重要的一个理念。学会仓位管理,对交易非常重要。

四、下周操作观点:

1.既然走了新低,那么下周关键看的就是3202能否跌破?破不破不是关键,因为破不破你都得做买入动作。只是看看大盘能跌到多深。跌的越深,反弹力度就越大。这里打出的反弹低点,给未来一个月的行情走势构成指导意义。所以还是比较重要的。

2.老美选“班长”的事儿或许会对盘面构成超短线的影响,这就好比周五下午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一样。美盘期指暴跌,搞的全世界遭殃。当然我依然认为找理由那是很容易的事儿。万一咱的GJD是顺势洗盘呢?当然你要洗盘总得有个由头吧?!正好你老美跌了,咱们“跟”一把。况且3202在,只要当日不破就没问题。何乐而不为呢?但关键要注意,这是盘中的超短线影响。对于中长线“半毛钱都没关系”!

3.下周上半周核心观察3289的下跌是否结束。截止目前来看。这里的主跌段已经结束,但是最终的那个点还没有出现。也就是说,下周还有低点需要打。前面3202这里势必是有支撑。那么3219又需要跌破创新低。那么:

3219到3200就成为第一支撑区间

3152到3175就构成第二支撑区间

第二支撑区间我们暂且不去看,我们先看3200到3219这个支撑区间的支撑情况。

从缠论来看,大盘这里要做第二个下跌中枢,然后往下走小C段看是否会形成背驰从而结束3289的下跌波段。

从波浪理论的角度来看,这里明显是要走4浪后的5浪下跌。从而完成3289以来的下跌波段。从而完成3370以来的下跌走势。后面3370是会被突破的。

以上就是今天对本周大盘以及下周走势、操作的预判。总的来说就是,下周1分钟级别走震荡后创新低,那么就会迎来百点以上的反弹。至于反弹去哪儿?那么关注后面几周的周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