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1号操盘计划 -- 针尖对麦芒,空单你最强!!




2017.4.11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针尖对麦芒,空单你最强!


1,道指: 收阴调整 力度不大


股指:3500之上 临时稳住,跌破不做,只做拉升 上涨行情。


2,伦铜:收阴下行 局面一点点地打开


沪铜:把止损位 从48000 下调到 47500 调整500个点,先保证不亏钱 再考虑能否继续盈利的问题。


3,伦锌:收阴下行 看空做空


沪锌:刚刚杀进去的空单 开始获利 止损位调整到 22200 先保证不亏钱 再继续持有


伦铝:收阴下行 瞬间打开


沪铝:不急于下定论 跌破14000才是战斗开始的标志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跌破16000做的空单 昨日止损位调整到 15600 仔细观察了一下 还是有些偏紧 还是用15800比较合适。


5,螺纹:继续持有空单 跌破3000 是新行情的开始,止损位 3050


铁矿石: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30 继续持有


焦炭:走的很不错,手里没有单子 多也没做,空也没做,想想还挺可惜,临时还是不做


焦煤:拉升 回落 错过的不是一星半点,不过 没有追单,也是一种好事


郑煤:跌破580做的空单 止损位 从 585 调整大 575 这个单子 做的还不错。


玻璃:手里没有单子 也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依旧看空


白糖:最让我们难受的可能就是白糖的 强力反弹了,突破层层关卡,止损全部空单,我们把自己放到了一个尴尬的位置,既然已经尴尬了,注意调整止损位,破位走,跌破 还要继续做,6750 6930 两个最后的止损位,突破止损,重新跌破 重新开仓


7,外盘豆类:开始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昨日在我们的喜马拉雅 音频分享中,我们给大家分享了一句,期货市场易守难攻,在多头市场,做多永远比做空要来的容易,在空头市场,做空永远要比做多更有底气,目前的豆类市场就是这么个情况,价格已经跌倒了 历年来的 一个相对较低的价位,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了做多的大军中去,在我们的计划中,昨日大豆的收阴回落 就是一个很好的 做多机会,记住一点,做多可以 但不用着急,我们失去的最多是一个先手,但是我们可以得到整个行情

a 尝试做多 止损位 3810 m ,rm 暂时观望等待


油脂类:继续做空 看空 止损位 y 6030 p 5290 oi 6360


8,美原油:收阳拉升 看涨做多


PTA: 多空还在纠结 止损位5200 临时现持有空单其他的不用管


L: 昨日略微获利,9400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调整


黄金:还没有走掉的 继续持有 止损位281


白银:目前的表现一般 临时不做


备注:昨日的电台分享中,给大家说过了 易守难攻,不论是多头还是空头,这是我们在一波交易中要确定的战略方向,看好了方向再去做单,如此才能事半功倍,如果总是打算抄底,摸顶,这样的行情交易,往往会把自己陷入一个很尴尬的境地,明明是一个价格洼地,行情却偏偏不涨,明明价格要下跌了,行情却始终久居不下,这都是我们在交易中经常看大的景象,追到了行情,我们最多是拿到了一个很好的开仓位置,能否拿到一波好的行情还是一个未知之数,或者这个时间周期有多长也是一个未知数,因为只要是趋势,我们就不会拉下,只要不是趋势,我们做不做都一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推荐的白糖 屡屡受挫,不代表我们会放弃,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其他的品种郑煤 和沪铜,都是不错的投资机会,针尖对麦芒,空单你很强!行情转身需要时间,不要着急,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