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4号操盘计划-- 多空齐头并进,收割毫不费力!!



2017.4.14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回落 下行 终于开始了下跌行情


股指:3500 依然比较坚挺 仍是做多的好机会


2,伦铜:收阳反弹 调整 依旧看空


沪铜:只关注 反弹是否破位,没有破位 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46600


3,伦锌:收阳反弹 依旧看空


沪锌:反弹只关注 22000 是否到达,不到这个位置 我们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伦铝:收阳拉升


沪铝:破位拉升 这个时候就要学会 平仓 等待 ,等待新的机会


4,日胶:收阳反弹


橡胶:下降趋势 逢高放空 绝不做多,所以平仓之后 就不管了,爱怎么折腾 怎么折腾!


5,螺纹:昨日反弹 空单破位平仓 获利了结,等待新的机会 两个位置 3050 冲不过去 空,回落 跌破2950 空!


铁矿石:520的止损位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焦炭:手里没有单子 不着急,越是反弹 我们做空的成本 越低,止损位1680


焦煤:一样的道理 越是反弹 空单的 成本越低,止损位 1186


郑煤:继续持有空单 即可 止损位 560


玻璃:昨日空单 破位平仓,重新等待新的机会


6,外盘糖:收阴调整 没有太大的改变


白糖:不着急,继续等待我们做空的机会 俩个合约 两个开仓点 1709-- 6666, 1801 --6860 ,什么时候到了 什么时候 空,给自己一个足够的耐心


7,外盘豆类:收阳反弹 拉升上涨


国内豆类:亦步亦趋的跟随拉升上涨,多单的止损位 只需要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a 3840 m 2800 rm 2370 我们采取的是大止损追仓法,不参与震荡 只追随行情。


油脂类:千万不用心急 不要着急,真正的拉升开始后 再去做多,不拉升 不做。


8,美原油:收阳调整


PTA:空单继续持有 止损位 5150


L: 空单 继续持有 止损位 915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阳拉升 上涨


黄金:依旧拉升 继续看涨 止损位 286继续持有多单


白银:止损位 4230 继续做多 持有多单


备注:行情集体夜间收阳,是反弹还是反转?把这个问题思考清楚 才是能否继续交易的 根本,首先大家记住一句话,上涨趋势 绝不做空,逢低做多,下跌趋势,绝不做多,逢高放空。这是一个波段交易者该有的交易准备和原则,当然期货市场本身就是一个辩证统一的矛盾市场,因为有长线就有短线,有做趋势的就有做非趋势的,所以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中,就有些朋友开始抢反弹了,抢反弹是个技术活,唯一的需要的就是 干脆果断,说干就干,不要去等待行情的印证。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的两句话,如果你是一个干脆果断的交易者,那么抢反弹完全可以,如果你不是,那你最好放弃这部分看似香喷喷的利润点,因为有些钱真的不好赚,有时候会单独给大家讲解 这个难点在哪里!今日是周五,又是一个结束的日子,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和 方向,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目前手里持仓 cu zn 空单,铁矿石,郑煤 空单,这是波段趋势单,注意关注止损位,大豆 豆粕 菜粕 多单 这是尝试多单,黄金 ,白银 多单,属于技术性多单,随时会撤离。止损位偏大,看清楚再去追仓,多空齐头并进,收割毫不费力。所有的会员朋友注意点,白糖的空单是预备下单 还没有下单,郑煤是已经下单 目前依旧持有,等待也是种交易模式,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