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6号操盘计划 -- 一个崭新的做空机会又来了!



2017.4.26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阳拉升


股指:回到3450 之下 临时没有好的交易机会


2,伦铜:收阳调整 拉升 向上 ,反弹 强于反转


沪铜:空单平仓,多单临时不做,不到行情转向时,空单可以离场,多单不要进场


3,伦锌:收阳十字星 行情不变 方向


沪锌:21800不破 空单继续持有,简单明了,不要考虑太多


伦铝:收阳拉升


沪铝:一直有动能 一直没发动 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现在的 橡胶 只要冲击15000 大胆做空单 止损位15200 ,可以 直接挂单。


5,螺纹:昨夜反弹 冲向3000做空 止损位 3010 .


铁矿石:空单 止损,反弹等待新机会。


焦炭:不做


焦煤:1100的空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 不破持有


郑煤:空单止损位 535 不到 继续持有 破位平仓走人


玻璃:临时不做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看空


白糖:不论反弹与否 空单耐心 大胆持有 1709 与 1801 的 止损位 分别是 6850 6930


7,外盘豆类:收阴回落


国内豆类:反弹 是一个 艰难的活动,a 继续等待机会 ,m rm 止损位 2820 2430 破位平仓 不破继续拿着


油脂类;继续等待 继续观望


8,美原油:收阴回落


PTA: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000


L: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873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不做


白银:不做


备注:有色金属展开了一小波反弹行情,黑色系列 紧跟其后,而我们的交易系统目前 只做 反转不做反弹,原因很简单,时间的节点和长短 不容易预测与把握,对于不能把握的行情,我们一般都会去让他飞一会,等到可以把握了,我们再去追仓,我的交易系统中有一个大胆追仓法,有时间的时候我们会在以后的行情交流中给大家分享,目前的行情情况下,我们只做 空,不做多,例外就是 农产品,下跌行情,反弹做空,不做多单。所以有色金属 和黑色系列的反弹,对于我们来讲不是追多 抄底的交易,而是反弹做空的良机,一次止损并不要紧,毕竟不是每一笔交易都可以盈利,重要的是能够在这种反复震荡来回折腾的行情中紧紧的握住手里的仓位,牢牢地记住自己的交易原则和方向,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个别品种的止损,不是转向交易的依据,有色金属与黑色系列 将迎来 更好的做空机会,对于cu 我们的原则是跌破46000,对于 螺纹 我们基本到位,止损3000,对于ru 我们直接挂弹15000附近,马上机会就来到,对于sr 我们只需要坚持,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