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8号操盘计划 -- 持有空单过五一!



2017.4.28号操盘计划--


以下提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8点之前更新)


1,道指:收阴调整 行情并不明朗


股指: 努力反弹 拉升 期望回到3450 之上的行情中去


2,伦铜:收阴调整 等待一锤定音


沪铜:夜盘跌破46000,空单进场,至此,不论提前进场 还是 跌破进场,两部分的空单已经都跑步进入空单持仓队伍,剩下的就是 等待行情了,等待行情让我们止损还是 让我们获利,这个劳动节 我们持有空单过节,止损位46600


3,伦锌:收阴回落破位 反弹拉升


沪锌:都是走的同一个 格局,和沪铜一样 激进派 稳健派 已经都完成进场操作,目前的状况来看,激进交易 暂时占有资金成本的 优势,继续持有空单止损位 22000 持有空单 过节!


伦铝:压不住的行情 跌落


沪铝:上不去的行情,最终跌下来,进场 止损位14500 或者跌破 14000 再进场,依旧是两步走。


4,日胶:收阳调整 力度行情 都不大


橡胶:做空持有空单 止损位 14800


5,螺纹:突破3000 拉升上涨,离开了我们的 通道区间,这种情况,我们直接不做,还是那句话,我们只做下面的不做上面的,当行情跌破3000的时候我们再做空单,不破不做。


铁矿石:一样的道理,跌破500 做空,不破不做。


焦炭:没有单子 不做


焦煤:临时不做,不过 双焦 我们盘中 略微注意一下 或许会有一个高位做空的机会


郑煤: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535


玻璃:1300之下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6,外盘糖:继续收阴 创新低


白糖:行情继续 慢悠悠的来,我最喜欢的行情,就是慢悠悠的行情,绵而悠长,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分别是 6750 6880


7,外盘豆类:收阳 收阴调整 力度不大


国内豆类:仍在做最后的努力,我们不着急,做空 我们只做下面的,做多,我们只做上面的,不抄底,不摸顶


油脂类:也在努力筑底,成功 我们就进场,不成功 我们就等着。


8,美原油:收阴回落


PTA: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5000


L: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不折腾 不参与 等到好机会


白银:不易操作 不建议做


备注:今天是 四月28,这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没有夜盘,明天开始 放假,周一不开盘,周二 正式开盘,周末加周一 就是我们的五一小长假。时间仅仅比周末多了一天,所以节假日风险之类的就不用提示了,我们是根据时间的长短来确定未来的风险,而且这是国际劳动节,望各位投资者根据这个时间安排自己的持仓和交易规划,在我看来不需要太多的关注,因为影响不大,下面说一下我们的交易,有色金属昨日夜间十点突然发动进攻,跳水下跌,沪铜直接下跌500点,沪锌300点 沪铝200点,我们的稳健派 交易模式 也开仓了,接着下班就开始慢悠悠的反弹起来了,大乱了 大部分朋友的交易节奏,对于我们来讲,该来的始终会来,只不过以什么样的形式来而已,所以这个空单 我们拿定了;另外 螺纹钢为首的多单 展开了彪悍的反弹行情,一路拉升 突破了我们之前画的下降通道,对此,不少抱有侥幸心理持有空单的 被爆仓了,这也是意料之中,行情不以投资者的意愿而走,但是投资者可以根据行情的变化下单子,我们之前就说过,只做下面的不做上面的,上面打架,下面喝汤所以螺纹钢,坚定看空,等待跌破3000做空,3010 止损,十个点的止损位,我们可以来回错五次 才损失50个点,为什么要来回止损,因为我们做的概率事件不是必然事件,一定记住这一点,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这两周 我们的推荐 就未曾改变,看空 有色金属,黑色系列, 看涨 农产品,持有 白糖空单,目前的表现来看,白糖 盈利,黑色止损,农产品止损,有色金属 不温不火,这时候的我们需要做的事 调整心态,冷静对待,行情迟早会来,不抄底,不摸顶,不猜测,不扛单,一步步地来,利润就会慢慢多起来,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海洋资产管理:-----珍惜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次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